close


繼”下一站 說愛我”後,在網路上看到這部在泰國引起廣大迴響的純愛電影,因此在PPS看了這部電影,不要怪我沒買票進電影院,實在是泰國片在台灣不知何時上映,就是上映的電影院也要找很久,才找得到,可憐的是...可能三天就下片了!
看完電影後我不認為它是一部女同志電影,充其量只能算是校園裡常見的同性好朋友而已,可是飾演小芹(男主角)的Tina有帥喔,一整部片我都在追逐她,但是她笑起來嘴巴歪一邊,破壞了美感!喜歡做男生打扮,頭髮短短的,我也是這樣的女生啊,會不會因為這樣才被男生誤以為我是T呀?嗚...我不是女同志,我愛男生啦,只不過欣賞的男生比較陰柔罷了,現在又多了一種像Tina的類型,讚!
這部電影要說非常好看,也沒有,至少沒有比下一站 說愛我好看,就淡淡的說著一段本該是異性戀的兩位女生,因同住一個宿舍,女主角漸漸由敵視變成愛戀,中間不能免俗的出現了阻礙,最後還是因為兩人的堅持而走在一起,不過我覺得在物換星移幾年後,也許又回復異性戀也不一定!
劇尾的那一句經典:謝謝你!敢和我相愛!




是不是很帥的女生?就算男生我也喜歡這樣的男生,乾乾淨淨的沒有雜質,不會油油膩膩的髒髒的...

請看她的VCR
她生平的介紹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འཇིག་རྟེན་དབང་མ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