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終於在這颱風天看了這部片,看過的朋友都告訴我值得一看,所以重頭到尾我都仔細看;演員的表情,聲光營造的氛圍,劇情的舖陳...但在開演的10分鐘後,我心裡只有個OS:好狡猾的女人啊!只因為同事說他將要結婚了,而他又是人人口中的好青年,所以她要把他納為入幕之賓,想她是一個有錢有閒又對男人很有手段的女人,那男人卻是普通上班族,除了皮相頗佳外,在情場上算不上是個能手,所以要將他玩弄於股掌間...不難!

戀人間真的不要說"我永遠等你"這句話,這句話像個枷鎖,等人的人痛苦,被等的人更苦,就像劇中一樣,信守著他一定會找到我的信念,在初始的地方等待命定的相遇,即便走到生命盡頭,也不要在茫茫人海中擦身而過!

重逄後男人終於決定重回女人身邊再續前緣,當他放下一切時,才知道已經無法挽回,那種撕心裂肺是連呼吸都會痛,全身的細胞都在嘶喊叫囂...我痛過...那種無語問蒼天...那種連死都無法解脫...痛啊!!!那女人真狡猾是不是?真正可憐的是那男人!陰陽兩隔啊!想~他要抱著悔恨過完他一生...再見  無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འཇིག་རྟེན་དབང་མ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